苏打无味,但不代表没有内容。
Wechat:vivazxf

【全民扫街】LOFTER平台第25期街拍影赛获奖作品展

好久不见。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电塔说





在全国街拍同好的支持下,【全民扫街】已经走过了两年。从本期开始,胖电塔与街头摄影、LOFTER、VSGO三方合作,把曾经的街拍影展升级为影赛,获奖人将得到VSGO提供的精美奖品,获奖作品将得到LOFTER官方推荐。这期是改版后的第1期,但我们仍然会延续曾经月展的计数方法,即第25期。




第25期街拍影赛,共收到了5183幅投稿作品,累积投稿数126644幅。八名评委经过一个月的初选,三轮的终选,最后优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优秀作品27幅。下面,开始这期的获奖作品展。







三等奖(3名)






LFT:   @沈某人 


 @zhaolei829·LoFoTo :能够定格这样一个瞬间大概是比较困难的事,而两只猫咪的身形体态包括表情却生动而有趣,我自己看这张照片的时候脑补成拟人化之后“give me 5”的庆祝,忍俊不禁。





LFT: @蛋空灰 


 @FanTingLEE :不知道被拍的是不是工人,我只知道他握着是勤劳的双手。





LFT: @会做菜(陈) 


 @佐小虹·LoFoTo :人物之间有呼应关系,是一张好照片,但是画面冲击力还不够,可以再近一点儿尝试更多角度,相信会捕捉到更好的画面。





二等奖(2名)






LFT: @三百六十五座城.FoPoTo 


 @喜之狼·LoFoTo :世间万物对于小朋友来说都是新奇的,一切感兴趣的东西,他们都会去尝试,而在这无畏的探索中,总会留下许多温暖感动的瞬间。





LFT: @老迪奇 


 @阿四 :生活中的点滴,平实而又有趣,发现并记录下来是我们街头摄影师的职责。给作者点赞。 





一等奖(1名)






LFT: @多吉 


 @胖电塔 :好的街拍作品要具备哪些要素?有时候真的说不清,往往是瞬间的视觉感撞击到观看者,从而产生类似于情感共鸣又不可言说的东西。对于这张作品,左半面暖色区域中神秘的女性投影与右半面冷色区域中直观的男性身影被摄影师恰到好处的快门时机联系到了一起,其故事性想必已在每个有感触的心中蔓延开来,不必再多说一句。




超级重要的提示




以上展示的是前三名获奖作品,请获奖摄影师于每月25日前私信LOFTER博客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并告知详细收奖人信息(姓名,地址,电话),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获奖人派发奖品,逾期不再发放奖品,请见谅。




下面展示其余27幅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27幅)





LFT: @叁玖陆叁叁 





LFT: @礼酱 





LFT: @桔子-飞 





LFT: @戈壁沙 





LFT: @Wishing star 





LFT: @s_





LFT: @Rimo.UTOPIA 





LFT: @Peter Guo 





LFT: @☁️legoudan'iPhone 





LFT:  @JCPic  





LFT: @Curry凯仔 





LFT: @Cuba 





LFT: @Celine. Z 





LFT: @camerabuff 





LFT: @7_28 





LFT: @42栋 





LFT: @423·untitle 





LFT: @baofengwuya 





LFT:@崔鳴澗





LFT: @渔火沉钟 





LFT: @鱼子-chihato 





LFT: @一瓶苏打水 





LFT: @尧尧哥哥 





LFT: @碎梦忧叶 





LFT: @碎梦忧叶 





LFT: @唐纳德张 





LFT:@丫 头 ! 




评委组成员名单




 @阿四 , @喜之狼·LoFoTo , @zhaolei829·LoFoTo ,


 @马孟初 , @FanTingLEE ,  @面瘫小明Raymond , 


 @佐小虹·LoFoTo ,  @胖电塔 






月赛奖品



VSGO相机清洁套装系列




一等奖(1名)奖品信息





二等奖(2名)奖品信息





三等奖(3名)奖品信息





关于评选:我们在评选过程中有两个原则,一是绝不根据作品的热度高低作为参评干扰项,二是绝不根据摄影师知名度作为参评干扰项。这也致使我们的评选结果具有一定的主观性,我们能做的是尽量在主观过程中保持客观。




【全民扫街】精选展由8位评委在每月的投稿作品中选出30张左右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展示发布日期为次月15日。




十分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在LOFTER平台添加标签#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参与活动,把您的街头摄影作品展示出来,电塔会将优选作品在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和  @全民扫街   平台进行持续推荐。如欲查看详细投稿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回复“投稿”查看。






最后,电塔再次特别感谢各位朋友对【全民扫街】LOFTER平台街拍影赛的支持,对街头摄影的热爱驱使我们不停脚步。下一个瞬间,我们在街头等你。








编辑:苏米,笑谭


封面图:面瘫小明Raymond





评论 ( 1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瓶苏打水 | Powered by LOFTER